為什麼要清洗水管?

自來水水管管徑小、平面流動、走向彎曲,容易堵塞卡垢,熱水尤其嚴重,不到五年就嚴重卡垢,不到十年就開始產生鏽片和鏽快,不但容易阻塞水管,導致水流量變小,還會產生鏽水,影響人體健康。粗造的管壁更容易藏汙納垢,大量囤積菌藻、汙泥和各種重金屬,隨著水流一點一滴地被我們吸收進入體內,成為健康的無形殺手。水管壁藏汙納垢,水管會把管壁的卡垢一點一滴地帶出來,使自來水的濁度高出好幾倍。
清洗水管
◎恐怖的自來水中餘氯
淨水廠處理過的水,在住戶使用之前,還會經過重重汙染,又可能在蓄水池和水塔中靜置很久才被使用,因此必需加入大量的氯來殺菌和抑菌,但這些
氯也在我們喝水、洗澡、刷牙、漱口、洗菜、做飯中大量吸入體內,對人體健康造成重大傷害。
◎致『癌』的自來水管
水管內積附的水垢,熱水管生鏽淤積,含有各種藻類、大腸桿菌、微囊藻毒和砷、汞、鐵、錳等重金屬,造成水量太小熱水器點不著,隨著水流一點一滴慢慢危害著我們人體的健康。

發表迴響

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。 必要欄位標記為 *